当前位置:

韶山市红林花海预计国庆假期开始试运营

来源:红网韶山市分站 作者:胡曦 郭小康 编辑:黄滔-湘潭站 2020-08-20 10:05:2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韶山市分站讯(全媒体中心讯 胡曦 郭小康)近日,记者从韶山市杨林乡红林花海项目指挥部了解到,目前该项目已经完成百分之八十,部分项目进入扫尾阶段,预计今年国庆假期开始试运营。

微信图片_20200819155500.jpg

微信图片_20200819155746.jpg

红林花海项目是韶山市的重点建设项目,选址杨林乡杨林山,总投资2亿元,流转山地527亩。项目整体设计紧紧围绕红色旅游,主要建设项目包括“一环(环花海观光路)、四区(花海区、迷宫区、功能区、生态体验区)、一带一灯塔(山顶风光带和最高峰灯塔)”。建成后的红林花海将形成鲜花烂漫、红旗招展、灯光璀璨的美丽画卷。

目前,该项目正在进行的入园道路改建工程将打通红林花海景区与外环线入口道路,建设全程632米,宽7.5米的标准化沥青道路。完工后大巴车、观光车可便捷通行。同时,项目将给周边100多户农户带来收益,带动10余户贫困户就业、增收。

红林花海项目负责人龚建平介绍说,韶山红林花海项目从2017年4月份到今年,已经经历了三年的建设期,基础建设已经完成,现在进入扫尾阶段,主要的工作就是建设“灯海”“旗海”及标牌标识、各种配套设施的建设,预计今年10月份试营业,明年5月份正式营业。

来源:红网韶山市分站

作者:胡曦 郭小康

编辑:黄滔-湘潭站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20/08/20/819465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