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邮储银行湘潭市分行举办2020年党务干部培训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彭芳 编辑:谢文礼 2020-08-20 11:42:45
时刻新闻
—分享—

mmexport1597887690919.jpg

培训现场。

为进一步夯实基层党建工作,提升党务干部理论水平和履职能力,近日,邮储银行湘潭市分行举办2020年党务干部能力提升培训。该行邀请中共湘潭市委党校教授赵湘芝来行授课,围绕党支部功能作用、职责任务、规章制度、党务实务操作等方面,对全行30余名党务干部进行培训。

培训中,赵湘芝将党支部工作规章制度巧妙融入支部日常重点工作,引导支部捋清工作思路、理顺工作职责、理清工作流程,特别是对支部“三会一课”制度落实、日常党务工作的重点、发展党员工作程序等进行深入细致的讲解,让学员们受益匪浅。

此次培训是该行落实“党建引领”和“理论武装提升行动”的系列举措之一。该行党委及各支部认真落实“三个第一时间”学习机制,充分利用“三会一课”、学习强国、员工之家等平台,持续加强党员特别是党务干部的学习教育,并开展“强基固本”、“共建、共享、共进”、“合规、共产党员在行动”等主题活动,有效提升全行党建工作水平。近三年,该行党建工作绩效考核在全省邮储银行系统名列前茅。(通讯员 彭芳)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彭芳

编辑:谢文礼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20/08/20/819512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