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拇指姑娘”靠指尖月入3000:我和别人没有不同

来源:红网 作者:谢文礼 刘明珠 黄滔 张广蓉 编辑:黄滔-湘潭站 2020-08-24 15:49:2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21日讯(记者 谢文礼 刘明珠 黄滔 张广蓉)宋姣,湖南湘潭湘乡人,熟悉的人都叫她娇娇。在外人眼中的娇娇就像童话故事里的“拇指姑娘”,30多岁的年纪却是3岁孩子般的身高。她手脚骨骼有些变形,大脑袋和小身子也有点不协调;听力也不太好,与人交流要戴上助听器。一切都是因为她患有佝偻病。即便这样,娇娇还是满脸地笑说:“我一直都没有感觉自己跟别人不同”。

五年前,娇娇在爱心人士的帮助下开始做电商,有了人生的第一份工作。后来她开始接触食疗,并且爱上这个专业。于是,她下定决心要做好“电商食疗”。她告诉我们,因为自己的记忆力很强,所以她开始熟记住关于食疗的一些专业知识。2017年3月,不到两年时间的培训,她通过考试获得了中华中医药学会颁发的“食疗调理师(高级)”证书。她告诉我们,“只要你懂得辩证(体质施食)的方向,别人就会接受你的这个产品 。”

现在的娇娇,不仅靠指尖能月入3000,还能不时帮衬到家人。小巧的个子,并不影响她坚定前进的方向。你问她为了什么,她笑着回答说:“让我能够在努力当中看到最想要的自己。”


来源:红网

作者:谢文礼 刘明珠 黄滔 张广蓉

编辑:黄滔-湘潭站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20/08/24/824905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