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乡市“女职工素质教育大讲堂”开讲

来源:红网湘乡分站 作者:吴维 编辑:刘放明 2020-08-24 16:20:17
时刻新闻
—分享—

“女职工素质教育大讲堂”在市第二人民医院开讲。.jpg

大讲堂现场。

红网湘乡分站8月24日讯(记者 吴维)8月22日,由湘潭市总工会和湘乡市总工会联合主办的“女职工素质教育大讲堂”湘乡专场在市二医院开讲,该院部分女职工及来自乡镇卫生院、社区的部分女性工作者等共计300多人聆听讲座。

讲座现场,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肖洁以“认识情绪、拥抱自我”为主题,详细讲述女职工面对压力时如何识别、理解情绪,从而正确调节自己的不良情绪,活出健康快乐的自我。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谢根发以《发挥品质优势、活出健康人生》为题,围绕职场女性在家庭中发挥的母亲角色,剖析来自家庭、工作等方面的压力,传授有效化解压力的途径和方法。热烈活跃的现场互动,图文并茂的事例讲述,娓娓道来的情感分享,让所有聆听者深受启发,收获满满。

据悉,此次活动由市二医院承办。该院共有工作人员691名,其中女职工496人,占比71.8%。近年来,该院工会、女工委以提高女职工素质为目标,加强女职工思想教育,开展争先创优、表彰先进等活动,建立女职工权益保护长效机制,打造了一支高素质的女职工队伍。2019年,该院骨二科荣获湖南省芙蓉标兵岗。

来源:红网湘乡分站

作者:吴维

编辑:刘放明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20/08/24/824919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