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乡邵东二胡联谊:琴声悠扬惹人醉

来源:红网湘乡分站 作者: 陈树理 编辑:刘放明 2020-08-24 16:34:53
时刻新闻
—分享—

音乐会现场。.jpg

音乐会现场。

红网湘乡分站8月24日讯(记者 陈树理)8月22日,湘乡市音乐家协会二胡学会、邵东市音乐家协会二胡学会举行联谊音乐会,为湘乡市民带来一场精彩绝伦的二胡音乐盛宴。

联谊活动在欢快的二胡合奏《喜洋洋》中拉开帷幕,二胡二重奏《阿里山的姑娘》、男声独唱《大爱无悔》等大众耳熟能详的经典曲目依次上演,高超的技艺,声情并茂的演奏,充分展示了两地二胡爱好者精湛的艺术功底,增进了大家对民乐的学习和理解。邵东、湘乡两地二胡学会会长刘艾吾、曹艳演奏的《战马奔腾》,演奏技巧娴熟、舞台表现力稳健,掀起了联谊活动的高潮,赢得了现场观众阵阵掌声。

据悉,湘乡音协二胡学会现有会员80余人,旨在团结广大二胡职业工作者和非职业二胡爱好者,弘扬和传承民族音乐,促进全市二胡艺术发展。

来源:红网湘乡分站

作者: 陈树理

编辑:刘放明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20/08/24/824925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