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县政府与中石化湘潭分公司成功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红网湘潭县分站 作者:杨建 编辑:黄滔-湘潭站 2020-08-28 15:03:04
时刻新闻
—分享—

123.jpg

1234.jpg

签约现场。

红网湘潭县分站8月27日讯(记者 杨建)为有力推动和促进中石化为湘潭县县域经济发展作出新贡献,8月26日晚,湘潭县人民政府与中石化湖南湘潭石油分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以及合资经营企业合同。湘潭县领导段伟长等参加签约仪式。

中石化湘潭分公司资产规模近十亿元,拥有湘潭市唯一的成品油管道及配套油库,年销售油品近40万吨。湘潭县石油分公司拥有20座加油网点、18个易捷便利店,切实维护了湘潭县区域内的成品油市场秩序和能源安全。

此次签约,双方将采用国营企业“独立核算,属地纳税”的合作模式,共同建设经营加油(气)站,增加地方税收,并加大油(气)市场整治力度、净化市场,为企业发展营造良好的经营环境和政务环境;合资企业在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精准扶贫方面支持县人民政府,支持并优先推动湘潭县本地特产。

当天,莲乡实业集团还与中石化湘潭分公司签订合资经营企业合同。



来源:红网湘潭县分站

作者:杨建

编辑:黄滔-湘潭站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20/08/28/826013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