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邮储银行湘潭市分行举办反洗钱知识竞赛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方洁 编辑:楚湟-湘潭站 2020-09-08 09:41:48
时刻新闻
—分享—

9aef39f5abf1dcbdd3aed08f0d6696b.jpg

竞赛现场。

为进一步提升全员洗钱风险防范意识,推动反洗钱工作能力和水平稳步提高,近日,邮储银行湘潭市分行举办了反洗钱知识竞赛,参赛人员实现了反洗钱专、兼职岗位人员全覆盖。

本次竞赛采取书面答题的方式,由该行自主命题,内容主要覆盖反洗钱法律法规、人民银行执法检查相关规定、FATF40项建议及我行相关制度要求等,该分行分别设置了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后续将从获奖人员中选派3名业务骨干参加湖南省分行反洗钱知识竞赛决赛。

“本次竞赛的举办在全行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提升了从业人员的反洗钱履职能力和业务水平。”该行相关负责人表示,将以本次竞赛为契机,正确认识当前反洗钱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进一步完善反洗钱机制建设,强化反洗钱履职能力,增强反洗钱合规意识、风险意识和履责意识,全面推进反洗钱工作再上新台阶。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方洁

编辑:楚湟-湘潭站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20/09/08/828278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