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经开区38家企业共获省研发财政奖补资金1458.81万元

来源:湘潭经开区 编辑:曹利敏 2020-09-17 08:17:02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日,湖南省科技厅公示了2020年湖南省拟兑现研发财政奖补资金企业名单,根据《湖南省支持企业研发财政奖补办法》(湘财教〔2018〕1号),对企业2019年度比2018年度享受研发费用加计扣除政策的实际研发投入新增部分的10%予以奖励。湘潭经开区38家企业榜上有名,共获奖补资金1458.81万元,同比增长13%。

近年来,湘潭经开区多措并举,引导企业加大研发投入,鼓励科技创新。制定出台《湘潭经济技术开发区关于促进产业转型升级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奖励办法(试行)》,从今年开始对年度研发经费投入入统填报前20名的企业,给予2-10万元不等的奖励资金,并明确各受奖补企业要将不低于30%的奖补资金用于企业基层科技管理、财务、统计岗位人员的工作补助;上门精准服务,对研发投入重点企业进行一对一上门走访,带着专家提供指导服务,激励企业创新能力。

来源:湘潭经开区

编辑:曹利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