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交发集团与珠海交通集团签署“智慧工地”合作协议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杨维 编辑:楚湟-湘潭站 2020-09-18 22:42:59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0918215828.jpg

签约现场。

红网时刻湘潭9月18日讯(通讯员 杨维)为加快推进集团工程项目智慧化建设,提升管理效率,近日,湘潭交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与珠海交通集团有限公司签署“智慧工地”建设合作协议。

签约仪式上,双方就推进“品质工程”示范项目建设、及智慧工地技术应用等相关业务合作等事项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双方希望以此次协议签订为契机,建立全面、长期、深层次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发挥双方各自优势、寻求更多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此次与珠海交通集团的成功签约,标志着湘潭交发集团“智慧工地”项目建设迈出了实质性的关键步伐,对于进一步提高交发集团工程项目智慧化管理及安全生产水平、带动相关产业发展都具有重要意义。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杨维

编辑:楚湟-湘潭站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20/09/18/831730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