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20年“恒佳杯”湖南省气排球比赛在湘潭开赛(图)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刘放明 虞槟宇 张圣贺 编辑:谢文礼 2020-09-19 21:30:49
时刻新闻
—分享—

DSC_1167_副本.jpg

开幕式现场。

DSC_1164_副本.jpg

来自全省的56支队伍参赛。

DSC_1240_副本.jpg

开幕式后,比赛开始。

红网时刻湘潭9月19日讯(记者 刘放明 通讯员 虞槟宇 张圣贺)9月19日上午,2020年“恒佳杯”湖南省气排球比赛在湘潭市体育中心拉开帷幕。省体育局副局长苏健全、市政协副主席周佩珞参加开幕式。

这次比赛由省体育局主办,省排球协会和湘潭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联合承办,赛期为两天,共有来自全省的56支队伍参加比赛,涵盖男子青年组、男子中年组、女子青年组和女子中年组四个组别。

根据中国排球协会《2020年“超级杯”全国气排球联赛竞赛总规程》和本次比赛的成绩,将选拔优秀队伍代表湖南省参加2020年 “超级杯”全国气排球联赛凤凰赛区的比赛。另外,获得本次比赛中年男子组和中年女子组的前三名、青年男子组前七名、青年女子组前五名的队伍,将入围下半年在衡阳市举行的2020年湖南省气排球精英赛。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刘放明 虞槟宇 张圣贺

编辑:谢文礼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20/09/19/831806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