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消防救援支队获评全国应急管理新闻宣传暨“学报用报”先进单位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朱亚军 编辑:谢文礼 2020-09-19 18:03:0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湘潭9月19日讯(通讯员 朱亚军)近日,应急管理部召开全国应急管理新闻舆论阵地建设暨“学报用报”工作座谈会。会议对应急管理新闻宣传暨学报用报工作先进单位进行了表彰,湘潭消防救援支队被评为全国应急管理新闻宣传暨“学报用报”先进单位。

一年来,支队把加强应急新闻舆论阵地建设和学报用报作为消防文化建设的重要抓手,深入学习宣贯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应急管理工作的重要论述和向国家综合性消防救援队伍授旗时的重要训词精神。同时,充分发挥了《中国应急管理报》的主阵地媒体优势,全方位宣传消防救援重点工作,稳妥做好了各类突发事件应急报道和舆论引导,大力宣传消防救援事业改革发展的进展成效,热情讴歌消防救援展现英雄模范,为消防救援事业改革发展营造了良好舆论氛围。

下一步,支队将守正创新、再接再厉,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应急管理重要论述以及关于宣传思想工作重要论述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牢牢把握正确舆论导向,扎实推进《中国应急管理报》的学报用报工作,不断提高消防宣传工作水平,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贴近群众,采写出更多更好的消防新闻宣传作品。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朱亚军

编辑:谢文礼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20/09/19/831815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