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出行”App获得国家认证,赶紧来体验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湘潭交发集团 编辑:楚湟-湘潭站 2020-09-24 09:09:29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日,湘潭交发集团首张软件著作权牌照正式下证,标志着交发集团自有科技型产品“湘潭出行”App获得权威认证。

截止目前,湘潭出行App已全域覆盖湘潭市、湘乡、韶山和湘潭县,注册用户数15万户,开户活跃数9万户,日均服务群众4万余人次,是湘潭人民不可缺席的智慧交通为民服务中心平台。

2020年,湘潭交发集团科技公司在资源整合、数据变现等方面可谓动作频频,不断在支付渠道、用户体验、新零售、网约车、旅游出行、代驾、云驾培、省级清分平台等板块进行布局,竭力迭代升级集团智慧交通为民服务中心平台,力求为用户提供多场景、一体化的智慧交通服务,为集团兄弟单位赋能谋创收。在集团的大力支持及公司全体干部职工的共同努力下,湘潭出行App成功迈入本地互联网平台第一梯队,实现公司业务逐步向全市乃至全省迈进,行业从交通卡业务向本地生活的新跨越。

目前,以“湘潭出行”App为载体的智慧交通为民服务中心平台即将上线小奔精选(吃喝玩乐购)。下一步,湘潭交发集团科技公司继续以“Better Trip、Better Life”为使命,上线代驾服务、包车租赁、旅游产品、车检等服务,不断提升用户体验,打造本地出行+本地生活的生态圈。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湘潭交发集团

编辑:楚湟-湘潭站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20/09/24/835854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