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架设产业转型升级高速通道 湘潭举办2020年资本市场特训营

来源:红网 作者:周佳 伍豪 编辑:刘放明 2020-09-25 14:55:5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25日讯(通讯员 周佳 伍豪)为推动湘潭市企业加快进入资本市场的步伐,构建起合理可控的股权和治理结构,实施好战略与战术有机结合的股权激励机制,湖南财信金控集团整合各方强势资源,组建了“财信资本专家组”。

1.jpg

开班仪式现场。

9月22日-23日,湘潭市人民政府和湖南财信金控集团联合举办,湘潭市政府经研金融办、湘潭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湖南股权交易所承办的湘潭市2020年“资本市场特训营”正式举行。湖南证监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李金玉,湖南财信金控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李滔,湘潭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提名人选董巍出席并讲话。各县市区、园区分管金融负责人和金融办主任,各相关市直单位分管负责人,120余名企业企业高管参加培训。

5.png

专家主题培训。

开班仪式上,李金玉指出,湖南证监局将大力支持湘潭企业的直接融资和上市工作,积极做好沟通和服务指导,在湘潭市委市政府和财信金控集团等中坚力量的大力推动支持下,助推湘潭经济发展取得更大的成就。

李滔表示,湖南四板市场大有可为,财信金控将充分利用金融全牌照和内外部协同的优势,帮助湖南股权交易所更好地整合各类优质资源,为企业提供更加快捷、高效的一站式服务。将继续深化与湘潭市人民政府的合作,为湘潭产业结构的转型升级和经济结构调整做出应有的贡献。

董巍表示,适量的资本运作对地方区域经济发展、营商环境改善、企业规范成长壮大具有推动作用。希望各企业负责人要积极吸收培训知识,站在企业传承和建立现代企业管理制度的角度,思考如何通过资本运作发展企业,发展地区经济,让金融和资本市场成为推动湘潭经济高质量发展和建设湖南对外开放新高地的动力。

8.jpg

专家团队一对一辅导。

特训营第二阶段为专家授课,特邀中国人民大学股权专家组成员王平、湖南股权交易所董事长易卫红、财信证券股权融资部徐行刚、华略律师事务所主任郑日果等专家,围绕资本市场改革、资本运作、企业上市路径选择、股权融资、股权设计及激励等主题进行现场授课,深受企业家好评。

本次资本市场特训营是财信金控集团积极践行国有金融资本“服务大局”的使命,充分发挥专业和协同优势服务地方实体经济,提供优质综合金融服务的一次重要合作。通过本次活动,加强了湘潭企业对资本市场、股权融资及股权激励的认识,为企业如何通过股权融资、资本运作做大做强指明了方向,助力湘潭经济更好更快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周佳 伍豪

编辑:刘放明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20/09/25/839030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