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市委党校开展系列活动 助力岳塘区指方村脱贫攻坚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楚国良 编辑:曹利敏 2020-09-28 16:29:35
时刻新闻
—分享—

9592fa1fb0943dec1cd880c589f76e5.jpg

活动现场。

9月27日,湘潭市委党校在岳塘区荷塘街道指方村开展“三个一”( 开展一次收入核算、开展一次消费扶贫、开展一次专题党课)系列活动,助力帮扶村脱贫攻坚。

当天上午,湘潭市委党校相关负责人带队前往指方村进行节日走访慰问,开展一次收入核算,从2019年10月1日起为年度核算日期,填写《2020年贫困户收入调查表》。同时,根据湘潭市扶贫办印发的《关于在全市倡导开展“集中消费扶贫”活动的通知》等文件精神,湘潭市委党校机关党委认真组织、广泛宣传,全校教职工积极响应号召,在指方村村部集中购买贫困户家中生产的猪肉、草鱼、土鸡,鸡蛋、空心菜、毛豆、冬瓜、南瓜和板栗等农副产品,共计价值约8000元。

此外,湘潭市委党校机关四个支部还分别与指方村党总支下属四个党小组对接,开展了一次主题党日活动。(通讯员 楚国良)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楚国良

编辑:曹利敏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20/09/28/845793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