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高新区创新创业服务中心启动“雏鹰训练营” 助力企业“展翅翱翔”

来源:湘潭高新区 作者:王牡丹 彭代雄 编辑:楚湟-湘潭站 2020-09-29 09:30:32
时刻新闻
—分享—

9月28日上午,湘潭高新区创新创业服务中心在火炬园南片区湖南天天学职业技能培训有限公司培训活动室,举办了“雏鹰训练营”培训活动启动仪式。

“雏鹰训练营”培训活动是湘潭高新区创新创业服务中心针对园区“双创”企业开展的一次针对性培训活动,着力提升双创载体服务水平,着力解决企业管理短板和瓶颈问题,促进园区中小企业高质量发展。系列培训将围绕园区企业用工、科技创新、营销推广、法律服务等领域,为园区企业的发展提供全新全面的培训服务。

活动现场。

首场培训活动由湖南百舸律师事务合伙人、副主任、四级律师史曼斯女士授课,授课主题是“民法典对企业用工管理的合规要求及风险防控”。授课老师以职业律师的视角,对2020年5月28日新颁布实施的“民法典”进行了解读,从用工招聘、合同规范、劳动纠纷等方面对企业提出了有效的建议意见,并为到场参训的60余位企业代表提出的问题用民法典条例现场答疑。同时,此次培训创新开通了抖音直播,未到场参训的企业也可以通过直播参加培训,获得园区企业纷纷点赞。(通讯员 王牡丹 彭代雄)

来源:湘潭高新区

作者:王牡丹 彭代雄

编辑:楚湟-湘潭站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20/09/29/845973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