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潭商大会丨岳塘经开区专场招商推介会举行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曹利敏 肖姿 王一丁 编辑:谢文礼 2020-09-30 16:24:32
时刻新闻
—分享—

DSC_3364_副本.jpg

活动现场。

DSC_3367_副本.jpg

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湘潭9月30日讯(记者 曹利敏 通讯员 肖姿 王一丁)9月30日,由湘潭市岳塘区委、区政府主办的,以“融城核心、商贸新城”为主题的2020年第二届潭商大会岳塘经开区专场招商推介会在韶华大剧院举行。市领导罗伟等出席活动。 200余名国内外湘潭籍各界人士和投资客商等参加活动。

岳塘区是正在崛起的新兴商贸城区,也是产业转型升级、投资兴业的热土。岳塘经开区作为岳塘区的经济主战场,7年时间里成长为我省唯一以现代商贸物流产业为主导产业的省级经济开发区。园区技工贸总收入连续多年保持20%以上增长,财税收入、固定资产投资等主要经济指标保持10%左右增长,多次被评为全国优秀物流园区。产业建设火热,岳塘国际商贸城、竹埠港新区综合开发一期、中国湘菜文化博览园等一系列产业项目落户扎根,产业集聚加速推进。团山铺路一期、竹埠大道二期、商贸城配套路网等交通网络纵横交织、四通八达。学校、医院等项目正在全力加快建设。

活动现场,深国际•岳塘综合物流港、岳塘信基蜂巢里平台、湖南天恒智慧物流仓储中心等13个项目现场签约。

活动中,广东省湘潭商会会长、广州益贸达贸易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履政,湖南五江轻化集团有限公司总裁、湖南省中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肖志军作发言。中国商业经济学会常务理事、执行秘书长、蓝迪国际智库专家委员会委员陈奕名,湖南省政协经济科技委员会主任吴金明,中国宏观经济研究院产业经济与技术经济研究所副所长、研究员,国家发改委服务业专家咨询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兼秘书长姜长云,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中国物流学会副会长、研究员蔡进围绕长株潭一体化等主题发表主旨演讲。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曹利敏 肖姿 王一丁

编辑:谢文礼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20/09/30/846488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