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绷紧安全弦 湘潭高新区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

来源:湘潭高新区 作者:何瑶 编辑:楚湟-湘潭站 2020-10-07 10:49:38
时刻新闻
—分享—

为落实省市国庆中秋佳节期间的安全生产、消防安全工作相关要求和高新区党工委会议精神,10月5日,湘潭高新区相关负责人率检查组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

检查现场。

检查组分别对马家河收费站、双马街道、板塘街道、和顺油库、汽车东站开展安全生产检查,详细了解各检查点应急值班和安全生产管理情况。

检查组要求,对存在的安全隐患要立行立改、举一反三,要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决不能有丝毫松懈,确保节日期间不发生安全事故。(通讯员 何瑶)

来源:湘潭高新区

作者:何瑶

编辑:楚湟-湘潭站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20/10/07/847147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