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红网时刻学习强国号今日上线

来源:红网 作者:曾小颖 编辑:刘放明 2020-10-09 15:46:51
时刻新闻
—分享—

10月9日,“红网时刻”学习强国号上线。

该学习强国号由红网新媒体集团负责运营。红网作为湖南党网主阵地,自2001年创办以来,逐步构建起“网、报、端、微、视、屏”六位一体的媒体矩阵,打造了遍布湖南14个市州、122个县市区的136家分站体系,走出了一条具有“湖湘特色”的融合发展之路。

“红网时刻”学习强国号开设“红外线”“红视频”“画中话”“湖湘风”“初心汇”“县融通”等栏目,坚持守正创新,聚力融合传播,以最亲民的表达、最多元的方式、最深厚的情感,讲述湖南好故事,传播中国好声音。

来源:红网

作者:曾小颖

编辑:刘放明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20/10/09/847417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