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家烟草援建韶山水源工程建设项目预计12月完工

来源:红网韶山分站 作者:谭泽豪 郭小康 编辑:刘放明 2020-10-09 17:25:02
时刻新闻
—分享—

111_副本.jpg

111_副本_副本.jpg

红网韶山分站10月9日讯(记者 谭泽豪 郭小康)10月9日上午,记者从国家烟草援建韶山水源工程建设项目指挥部了解到,目前该项目已完成工程总量的75%,预计今年12月可以完工。

在项目施工现场,工人们正有条不紊地铺设引水管道、搭建防护网,现场一片繁忙景象。据相关负责人介绍,该项目于去年10月开工建设,受疫情和天气影响,工期有所延缓。目前枢泵站主体工程已经全部完工,银田泵站预沉池已经在进行最后阶段施工,整体项目只剩下设备安装,预计今年12月完工。

据了解,国家烟草援建韶山水源工程建设项目采取“韶山灌区渠+青沟水库”主水源模式建设,主要建设内容包括扩建银田泵站,新建青年中枢泵站、红旗路调压室、18.11公里管道铺设等。项目建成后,将从根本上改善韶山市水资源状况,统筹解决城乡供水需求,提升城乡居民生活品质,助力韶山全面小康建设。

来源:红网韶山分站

作者:谭泽豪 郭小康

编辑:刘放明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20/10/09/847453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