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市委党校第85期科干班赴湘乡开展党性锻炼活动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许凯 编辑:楚湟-湘潭站 2020-10-13 09:57:10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1013083105.jpg

党性锻炼活动现场。

微信图片_20201013083122.jpg

党性锻炼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湘潭10月13日讯(通讯员 许凯)10月12日,湘潭市委党校第85期科干班全体学员赴湘乡东山书院等地开展党性锻炼活动,追忆革命历史,感受红色力量,坚定理想信念。

全体学员参观了一代伟人毛泽东走出韶山、踏上革命征途的第一站,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东山书院旧址,聆听了少年毛泽东励志求学的故事,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理想信念教育。在东台山,大家登山健步,追随毛泽东、陈赓、谭政等革命先辈的足迹,交流革命前辈的励志故事,用健康的身心永葆学习和工作的“青春”活力。

通过红色文化的党性锻炼活动,大家表示,要自觉践行革命先辈们的积极进取精神,自觉加强党性锻炼,筑牢党性基础,树立远大理想,牢记初心使命,真正做到在党言党、在党忧党、在党为党,不断提高谋事干事的主观能动性和干事创业能力。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许凯

编辑:楚湟-湘潭站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20/10/13/848099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