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视频丨湖南省首个应急减灾体验营在湘潭开营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谢文礼 任飞 编辑:楚湟-湘潭站 2020-10-13 18:30:46
时刻新闻
—分享—

1602577996.png

学生体验现场。

红网时刻湘潭10月13日讯(记者 谢文礼 通讯员 任飞)10月13日,湖南省第一个应急减灾体验营在湘潭开营。开营首日,就吸引了数百名青少年学生和社会公众参与体验。

今年10月13日是第31个国际减灾日。为了广泛开展防灾减灾公众现场、线上体验活动,拓宽公众接受防灾减灾知识途径,大力普及防灾减灾技能,当天上午,全省首个应急减灾体验营在湘潭正式开营。本次活动由湘潭市减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市应急管理局承办,市教育局、市消防救援支队、市示范性综合实践基地、市蓝天救援队等共同协办。

当天的活动还启动了防灾减灾救灾全民答题大直播,不少市民在网络直播链接中参与了防灾减灾救灾知识答题。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谢文礼 任飞

编辑:楚湟-湘潭站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20/10/13/848230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