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奋力奔跑 合力攻坚】湘潭天易经开区:以项目竞赛为抓手,奋力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张缤 编辑:谢文礼 2020-10-15 10:54:03
时刻新闻
—分享—

今年9月至12月,湘潭县在全县开展“奋力奔跑 合力攻坚”竞赛活动。为此,湘潭天易经开区对园区项目竞赛活动进行全面部署、全面动员,进一步营造“比、学、赶、拼、超”竞赛氛围,努力完成全年项目建设目标任务,推动园区高质量发展。

微信图片_20201015090505.jpg

湘潭佳海产业新城项目。

在天易经开区香樟路与海鸥路交汇处,一排排德式建筑十分醒目,乍一看是一个高档住宅小区。其实,这里是佳海集团投资30亿元精心打造的第五代墅级产业新城。该项目总占地1000亩,总建筑面积80万平方米,分两期进行开发,其中,一期项目占地340亩,建筑面积26万平方米,共计建设78栋厂房,目前已签约入驻食品企业60多家。为确保该项目工程建设顺利进行,天易经开区相关工作人员多次来到现场解决实际问题,为该项目保驾护航。

作为天易经开区招商引资的企业,湖南昭成科技有限公司于今年3月份开工建设。“今年的施工一度受到疫情影响。在公司自身克服的情况下,园区也给予了很大的帮助。”湖南昭成科技有限公司副董事长邓理介绍,目前,一栋厂房与一栋职工宿舍楼的主体工程已经建设完成,钢结构厂棚的地基也已经完工,预计11月份工厂建设全面完工。

微信图片_20201015090859.jpg

湘潭天易经开区“奋力奔跑 合力攻坚”项目建设推进会现场。

今年9月初起,天易经开区集中园区所有力量和资源,共铺排34个项目建设任务,4个项目参与全市评比,以竞赛活动为抓手,进一步突出重点、攻破难点、打造亮点。

天易经开区通过开展“比开工、比进度、比竣工、比投产”竞赛、在内属部门中开展保障服务提质竞赛,以最强的合力、最优的效率服务项目建设和产业发展,解决项目推进中审批、用地、征拆、资金、环境等方面的问题,确保到年底新开工项目8个、竣工项目9个、投产项目7个、达产项目1个,全面完成年度项目建设目标任务。

目前,项目建设情况良好,各责任单位及职能部门负责人主动上门,开展一线服务,积极协调处理项目建设过程中的各类纠纷、矛盾,依法治理施工环境,维护项目建设良好秩序,为项目建设保驾护航。同时加强联动,形成合力,打出“组合拳”助推项目建设。(通讯员 张缤)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张缤

编辑:谢文礼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20/10/15/848639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