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市老年书画家协会廉政文化书画作品巡展到湘乡

来源:红网湘乡站 作者:王智雄 编辑:谢文礼 2020-10-15 20:40:55
时刻新闻
—分享—

巡展现场。.png

巡展现场。

红网湘乡站10月15日讯(全媒体记者:王智雄)翰墨抒正气,丹青颂清风。15日,湘潭市老年书画家协会廉政文化书画作品巡展到湘乡。此次巡展以“廉政”为主题,作品格调高雅,风格各异,展现了浓厚的廉政文化氛围。

巡展现场.png

巡展现场。

此次书画巡展展览时间为10月15日至10月30日,地点位于湘乡市老干局二楼。所展出的122幅书画作品分别出自湘潭、湘乡、韶山多名书画家之手,主题鲜明,创意新颖,具有一定的代表性和示范性,展现了各自的城市文化底蕴和风清气正的社会风尚。

展出的书画作品。.png

展出的书画作品。

巡展现场,前来参观的市民认真观看一幅幅精美的书法和清雅的绘画,细细韵味一句句发人深思的廉政警句。大家纷纷表示,从廉政书法、绘画中既感受到艺术的魅力,又接受了一次很好的廉政教育,受益匪浅。

来源:红网湘乡站

作者:王智雄

编辑:谢文礼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20/10/15/848802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