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乡通报1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廉洁湘乡 编辑:刘放明 2020-10-16 16:50:37
时刻新闻
—分享—

日前,湘乡市纪委对查处的1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进行了通报。

湘乡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大队副大队长梁立新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等问题。2016年8月,时任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大队大队长梁立新,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接受管理服务对象的宴请;2014年9月至2016年6月,违反工作纪律,多次在工作时间与他人打牌。2020年9月,梁立新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纪法链接

《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2015年)第八十六条 接受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宴请或者旅游、健身、娱乐等活动安排,情节较重的,给予警告或者严重警告处分;情节严重的,给予撤销党内职务或者留党察看处分。

第一百二十五条 在党的纪律检查、组织、宣传、统一战线工作以及机关工作等其他工作中,不履行或者不正确履行职责,造成损失或者不良影响的,应当视具体情节给予警告直至开除党籍处分。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廉洁湘乡

编辑:刘放明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20/10/16/849029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