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乡市2020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面试(含直接考核)公告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湘乡市人社局 编辑:刘放明 2020-10-16 17:43:32
时刻新闻
—分享—

根据《湘乡市2020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公告》《湘乡市2020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补充公告》要求,现就面试(含直接考核)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时间:2020年10月24日

二、面试地点:湘乡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东山街道办事处大将南路360号、原书院路6号)

三、面试方式:结构化面试(含直接考核人员)。

四、面试人员:资格审查合格人员(含直接考核人员)。面试分两组进行。

第一组: 32人

杨文豪、范楚宁、欧阳冉东、龙顺东、王璟、梁承用、唐姝敏、吕嘉琳、张科、张婧婧、袁刘旸、熊丽春、潘志强、李炜、周仲星、汤兰、翁书亚、张弛、李金哲、罗依然、张也可、黄灿、陶佳俊、黄茜、肖锦花、唐强、刘新燚、况水清、龙剑、周唯、沈钊君、李继丰

第二组:34人

黄一洲、尹沁、陈婷、唐慧婷、瞿小云、李思妮、邹鹏杰、杨泽衍、李淇、赵天成、戴阳、舒鸿、潘雨轩、张诗、文誉、周雅迪、谭力彰、刘勇亮、佘曾朋、谭芊、成瑜、贺伊、邓 奕、李根、童鸣远、肖涌甜、陈庆、李志军、盛柯、王钙、谢泽文、陈寄、喻灿燕、易敏

五、面试注意事项

1.考生凭有效身份证和准考证参加面试,两证缺一的考生不得参加面试。

2.所有参加面试的考生于10月24日上午7:00前赶到候考室,上午7:30开始抽签确定每位考生的面试顺序。7:30未到达候考室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8:00开始面试。

3.考场纪律。

(1)考生应遵守考场封闭管理规定。进入考点即关闭手机等通讯工具及其他智能穿戴设备并交工作人员,面试结束后取回,离开考点才能开启。

(2)考生通过抽签确定面试顺序号。考生应记住自己抽签的面试顺序号,不得交换抽签面试顺序号,不得向他人透露抽签面试顺序号信息。

(3)考生应服从统一管理,文明候考。保持好室内卫生,不在室内抽烟,不大声喧哗。不擅自离开候考室,特殊情况离开候考室需经工作人员同意并陪同前往。

(4)考生应遵守面试纪律,文明应考。不穿有职业特征的服装,不携带任何物品、不佩戴手表或饰品进入面试考场。不以任何方式向考官或考场内工作人员透露本人姓名、毕业学校、工作单位等个人信息。不得在题本上做任何标记,不得损毁或带走面试题本。

(5)面试结束后按要求到指定地点等候本人面试成绩,不得泄露面试试题信息。得到成绩后须立即离场,不在考点内逗留。

(6)不得做违反考试公平公正原则的其他事情。

以上规定,如果违反,视情节轻重取消本次考试资格或宣布本次考试成绩无效,并按相关规定进行处理。

4.下午面试的考生,免费提供中餐。

5.为保障广大考生和考务工作人员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确保面试工作安全进行,请所有考生应注意个人防护,自备一次性医用口罩,除核验身份时按要求及时摘戴口罩外,进出考点、考场应当全程佩戴口罩。考生应服从考务工作人员管理,积极配合和服从考试防疫相关检查监测,无隐瞒或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信息,自觉诚信参考。

6.考生需认真阅读湖南招考网、中国湘乡网、湘潭人事考试网上公告,准确了解参加面试的时间、地点及注意事项。

7.咨询电话:0731-52265503、0731-56772368。

湘乡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年10月16日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湘乡市人社局

编辑:刘放明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20/10/16/849062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