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市委副书记何俊峰到市残联调研(图)

来源:红网湘潭站综合 作者:邬雅琳 谢文礼 编辑:楚湟-湘潭站 2020-10-17 09:52:57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摄影 谢文礼)

何俊峰看望慰问残疾人工作者。(摄影 谢文礼)

10月16日下午,湘潭市委副书记何俊峰到市残联调研。何俊峰强调,要提升政治站位,落实重点任务,坚持改革创新,奋力开创残疾人工作全新局面。

当天,何俊峰首先来到市残联服务大厅,了解窗口办事流程、辅具适配服务等情况,并看望慰问残疾人工作者,与市残联机关干部座谈。近年来,全市残联系统通过实施阳光增收计划、广泛开展技能培训及创业就业扶持、加大教育助学及康复救助力度等举措,着力促进残疾人事业发展,全市上下形成了共同关心帮扶残疾人的良好氛围。何俊峰对残联系统近年来各方面工作,尤其是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中发挥的作用、作出的贡献给予赞扬。

何俊峰强调,当前,全市残联系统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首要任务,真正学懂弄通并转化为推动残疾人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要提升政治站位,确保残疾人事业发展的正确方向;落实重点任务,全力服务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坚持改革创新,切实强“三性”去“四化”;突出自身建设,着力彰显残联组织的良好形象。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突出改善民生,在全市上下形成共同关心帮扶残疾人的氛围,奋力开创残疾人工作全新局面,合力促进残疾人事业全面发展。(文字来源 湘潭日报 记者 邬雅琳)

来源:红网湘潭站综合

作者:邬雅琳 谢文礼

编辑:楚湟-湘潭站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20/10/17/849124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