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秋品莲城丨写给明天的雨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谢文礼 编辑:焦炬-湘潭站 2020-10-19 22:21:40
时刻新闻
—分享—

编者按

秋的丰腴,总会让人不自主地欢喜。

秋食,品种丰富,令人垂涎。秋色,美轮美奂,令人心动。秋景,婀娜多姿,令人神往……

莲城的秋,在美丽的游园里、丰收的田野间、建设的工地上,也蕴藏在万千劳动者收获的笑容中。近期,我们将以文字、图片或视频的形式,记录莲城的秋天,带您品味秋天的莲城。

图文、视频/谢文礼

那一天起,秋雨便隔三差五地来了。

或许因为雨滴稍凉,秋雨仿佛带着一丝丝哀愁,朦朦胧胧。

秋雨让叶儿显得那么的晶莹剔透。

秋雨是那么的缠绵,她的美丽感染了棵棵树木上的叶子,叶儿欲追寻她的足迹,随风飘落,在空中不停的舞动,给人以静静的遐想和沉思。

叶儿弯弯,秋雨绵绵。

秋雨在空中尽情飘舞,稍启轩窗,湿润的空气中夹杂着泥土、鲜花、碧叶的清新芳香,如婉约的词人执卷而至。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谢文礼

编辑:焦炬-湘潭站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20/10/19/852972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