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中环污水有限公司党支部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韩清艳 编辑:刘放明 2020-10-21 12:29:57
时刻新闻
—分享—

3.jpg

活动现场。

4.jpg

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湘潭10月21日讯(通讯员 韩清艳)10月12日下午,湘潭中环污水有限公司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到公司所在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落实党员到社区报到和为民服务工作,切实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当天,全体党员与社区工作人员一起清理社区河道垃圾、平整违章菜地,用实际行动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做环境保护坚实的捍卫者。

根据市住建局党委的统一部署安排,湘潭中环污水有限公司党支部要求全体党员每年在社区参加为民服务活动不少于2次,并将其列入党员年度积分制考核中。党员通过参加助学助困、敬老助残、认领“微心愿”以及社区文明、卫生、环保、平安创建等志愿服务活动,力所能及地帮助群众解决困难,促进社区和谐稳定,提升党员领导干部群众工作能力。

今年,湘潭中环污水有限公司党支部已组织社区志愿服务活动2次。下一步,该支部将进一步加强与社区的联动协作,定期研究解决党员到社区报到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及时宣传推介先进典型和经验做法,使其真正成为党员联系服务群众的长效机制。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韩清艳

编辑:刘放明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20/10/21/853395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