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市2020年第三次河长办主任会议暨冬春水利建设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吴思静 编辑:谢文礼 2020-10-23 21:57:22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截图_20201023115352.png

会议现场。

微信截图_20201023115401.png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湘潭10月23日讯(记者 吴思静)10月23日,湘潭市2020年第三次河长办主任会议暨冬春水利建设工作会议召开,对全市第三季度河长制工作进行讲评,并部署河长制下一步工作。副市长、市河长办主任刘永珍出席会议。

会议首先播放了湘潭市河长制工作第三季度暗访问题视频,并对保洁力度不足、建筑物侵占河道等情况进行了通报。会上对湘潭市2020年河长制评价准备工作、小水电清理整治、秋冬春水利建设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湘潭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水利建设工作,市水利局认真贯彻“十六字”治水总方针和“水利工程补短板、水利行业强监管”的总基调,在认真研究水利建设规划、对接省水利厅的基础上,经过实地调研,拿出了湘潭市2020-2021年冬春水利建设实施方案。

会议要求,全市河长制工作将迎来今年的“终极大考”,水利建设工作要继续走在全省前列,必须绷紧弦、下重拳、攻难点、创特色。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吴思静

编辑:谢文礼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20/10/23/853930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