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市交通运输局联合“滴滴出行”开展重阳节慰问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冯龙 李朝晖 编辑:楚湟-湘潭站 2020-10-27 11:48:51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1.png

慰问现场。

红网时刻湘潭10月27日讯(通讯员 冯龙 李朝晖)10月25日,湘潭市交通运输局联合“滴滴出行”湘潭员工和司机代表,前往市水运公司困难职工家庭,开展“爱满重阳节 慰问暖人心”爱心慰问行动,给老人们送去节日的慰问和祝福。

慰问组与老人们亲切交流,详细了解他们家庭、生活和健康状况,倾听他们的心声,叮嘱他们一定要保持良好的心态,保重身体,享受生活,同时为他们送去米油和节日慰问金。

市交通运输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将继承和发扬敬老、爱老、养老、助老的良好风尚,尽心尽力为老年人解难事、办好事,让老人生活得更加安心、舒心。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冯龙 李朝晖

编辑:楚湟-湘潭站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20/10/27/854650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