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乡、韶山首次联合开展“扫黄打非”检查 净化文化市场

来源:红网湘乡市分站 作者:谭浪 编辑:黄滔-湘潭站 2020-10-30 15:38:58
时刻新闻
—分享—

检查组在湘乡市龙洞镇一网吧开展检查。.jpg

检查组在湘乡市龙洞镇一网吧开展检查。

检查组检查韶山市韶山乡一网吧相关制度落实情况。.jpg

检查组检查韶山市韶山乡一网吧相关制度落实情况。

红网湘乡市分站讯(全媒体记者 谭浪)10月29日,湘乡市与韶山市首次联合开展“扫黄打非”检查,进一步加强“扫黄打非”区域联防协作,净化两地文化环境。

检查组在韶山市韶山乡一复印店检查。.jpg

检查组在韶山市韶山乡一复印店检查。

当天上午,联合检查组先后来到湘乡市龙洞镇、韶山市韶山乡的部分复印店、网吧等场所,重点检查区域内复印店是否有经营许可证、是否提供含有禁止内容的文化产品和服务,网吧是否接纳未成年人进入营业场所、是否有效落实场内巡查制度等。检查过程中,工作人员积极向场所负责人及从业人员宣传、普及相关法律法规政策,做到检查一家、宣传一家、教育一家。

检查组向经营业主宣传相关法律法规。.jpg

检查组向经营业主宣传相关法律法规。

从检查情况看,两地出版物市场整体规范有序,落实管理制度扎实到位。通过此次联合检查,为两地搭建了学习交流的平台,推动了“扫黄打非”一体化联防协作机制建设,净化了两地的文化市场。

来源:红网湘乡市分站

作者:谭浪

编辑:黄滔-湘潭站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20/10/30/855467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