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为民办实事】湘潭经开区将军渡社区给了他一个温暖的家

来源:湘潭经开区 作者:王曌 编辑:楚湟-湘潭站 2020-11-03 21:17:57
时刻新闻
—分享—

“我想有个家,一个不需要华丽的地方……”这首歌所唱的曾是张云辉心中的梦想。一直四处流浪,居无定所的张云辉,在将军渡社区的帮助下,今年国庆节期间有了一个稳定的家。

今年64岁的张云辉是将军渡社区畔泥组人,单身汉,年青时在外四处打工,年纪大了后,不好找工作,他就靠卖点小百货、捡拾废品过日子,居无定所。

将军渡社区在得知了张云辉的情况后,为他申办了低保,同时还在三星产业社区申请了廉租房。房子的问题解决后,看着空空的房间没有任何家具,热心的社区干部又想办法送来了衣柜、茶几、凳子、液化气灶、锅、床上四件套等生活必需品,还请人帮他打了个水泥灶台。

10月30日,在张云辉的新家里,厨房有人帮忙安装液化气灶,卧室有人换新的床上用品。坐在一旁的张云辉眼中含着泪水,默默地看着,满怀感激之情。

“让弱势群体和困难家庭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这是我们社区干部形成的共识”。将军渡社区负责人说:“我们把社区当成自己的家,把居民当成自己的家人,我们想尽办法去解决他们的困难,让他们的生活条件有所改善,这是我们的责任也是努力的方向。”

来源:湘潭经开区

作者:王曌

编辑:楚湟-湘潭站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20/11/04/856251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