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天易经开区专题研究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张缤 编辑:楚湟-湘潭站 2020-11-04 14:56:37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1104090600.jpg

会议现场。

11月3日,湘潭天易经开区党政办公会召开,专题研究有关安全生产工作。

与会人员首先观看了“生命重于泰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电视专题片。会议还听取了有关园区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工作汇报以及有关湘潭市安委会2020年对二类园区安全生产工作考核准备工作的汇报。

园区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是天易经开区按照国、省、市、县《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实施计划》的统一安排部署开展。目的是通过三年专项整治,使安全发展理念更加牢固,安全生产顽瘴痼疾得到根本根治,安全生产基层基础进一步夯实,全民安全意识进一步增强,坚决杜绝较大及以上事故,确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好转,筑牢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防线。前期已拟定了园区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实施计划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2个专题实施方案及园区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实施方案。目前,专项整治工作正按方案有序推进。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系列重要论述,牢固树立“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理念。要切实抓好园区的安全生产工作,抓好园区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做好湘潭市安委会2020年对二类园区安全生产工作考核的准备工作。(通讯员 张缤)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张缤

编辑:楚湟-湘潭站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20/11/04/856348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