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5亿元项目落地!湘乡市招商小分队“敲门招商”结硕果

来源:红网湘乡分站 作者:胡锦蓉 编辑:刘放明 2020-11-05 15:36:4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湘乡分站11月5日讯(通讯员 胡锦蓉)今年5月以来,湘乡市商务局积极采取措施对冲疫情影响,牵头组建招商小分队,创新招商方式方法,谋划对接招商项目,推进项目落地。截至目前,小分队已拜访企业50多家,成功对接10多家意向强烈且近期将来湘乡市考察的产业项目,签署投资合作协议1个,签约金额1.5亿元。

11月2日,巨江实业(深圳)有限公司与湘乡经开区签署投资合作协议,投资1.5亿元的电感产品生产基地项目落户湘乡。这是湘乡市招商小分队今年“带”回的一个项目,项目建成达产后,年产值可达1亿元,税收近400万元,提供就业岗位超120个。

wps1.jpg

动员会现场。

从今年5月开始,湘乡市商务局围绕全市主导产业,制定招商方案,牵头从经开区、科工局、商务局抽调骨干招商人员组建招商小分队,对内通过“招商小课堂”与网络学习,采用“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定期进行业务培训;对外主动出击,深入挖掘招商线索,分赴广州、深圳、河北等地“敲门招商”,主动加强对接服务,提高招商引资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下一步,招商小分队将抓住深圳、广州等沿海地区产业转移的机会,积极开展好秋冬季招商活动,有针对性地赴重点企业对接洽谈,深化商会招商、会展招商,发挥以商招商作用,进一步畅通招商渠道,引导支持优势企业实现点对点招商,形成“引进一个、建好一个、带来一批”的良好效应。

来源:红网湘乡分站

作者:胡锦蓉

编辑:刘放明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20/11/05/856661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