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守护“舌尖上的安全” 湘乡市12家大中型商超公开承诺

来源:红网湘乡分站 作者:许通 编辑:刘放明 2020-11-04 15:43:2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湘乡分站11月4日讯(通讯员 许通)近日,湘乡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城区12家大中型商超,集中开展“放心食品销售自我公开承诺”活动。

市场监察局.jpg

会议现场。

参加此次承诺活动的12家大中型商超分别是步步高湘乡双星店、步步高湘乡东山国际店、家多旺、新振兴超市新华店、新振兴超市南门店、湘汇商贸、乐必购、家佳源、恒盛优品东方巴黎店、鑫龙润佳、鑫华超市、嘉亨茂购物广场。各食品超市采取店堂公示、集中公示和通过网站、企业公众号、APP及其他媒体公示等方式,向社会公示放心食品销售自我公开承诺书。公开承诺内容包括依法取得食品经营许可并亮证经营,开展食用农产品快检并公示检测结果,严格执行食品进货查验制度等。

开展放心食品销售自我公开承诺活动,有利于进一步推动大中型商超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推进食品安全社会共治,保障人民群众食品安全。湘乡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积极组织其他商超参与到放心食品销售自我公开承诺活动中来,及时监督承诺事项的落实情况,进一步压实食品安全经营者主体责任,把好“舌尖上的安全”关。

来源:红网湘乡分站

作者:许通

编辑:刘放明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20/11/05/856664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