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关于认定湘乡市就业扶贫车间的公示

来源:红网湘乡市分站 作者:湘乡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编辑:楚湟-湘潭站 2020-11-06 17:15:23
时刻新闻
—分享—

根据《湘乡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湘乡市财政局 湘乡市扶贫开发办公室关于对就业扶贫车间创建认定进行调整的通知》(湘乡人社字〔2019〕18号)文件精神,提供就业岗位15个以上,吸纳5名以上贫困劳动力稳定就业六个月以上的企业,经程序可以认定为就业扶贫车间。

经企业申报、乡镇(街道)初审,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会同市财政局、市扶贫开发办公室实地审核,湘潭鸿禄塑胶制品有限公司(厂址设中沙镇龙山村)、湖南优百健身器材有限公司(厂址设中沙镇大杉村)、湘乡市美味香食品有限公司(厂址育塅乡田坪村)、湘乡市湘源生态农业有限公司(厂址设育塅乡石蹬村)、湘乡市腾高建材有限公司(厂址设育塅乡东安村)、湖南省金河计算机科技有限公司(厂址设虞唐镇仁谋村)、湘乡市新丰收塑胶制品有限公司(厂址设东郊乡新研村)、湖南忠心铸造有限公司(厂址设东郊乡王塘村)、湖南省旺城和食品有限公司(厂址设白田镇三迁村)等9家单位符合厂房式就业扶贫车间评定条件,拟认定为就业扶贫车间。

为坚持公开、公平、公正原则,广泛接受社会各界监督,现将以上9家单位吸纳贫困劳动力情况公示如下。如有异议,请于公示期内向我局就业促进与失业保险股(4018办公室)如实反映。公示时间2020年11月6日至11月12日,监督电话:0731—52265548.

附件:就业扶贫扶贫车间吸纳贫困劳动力名单公示

湘乡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年11月6日

来源:红网湘乡市分站

作者:湘乡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编辑:楚湟-湘潭站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20/11/06/856992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