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乡市月山镇:冬修水利战正酣(图)

来源:红网湘乡站 作者:邓高远 编辑:曹利敏 2020-11-09 11:24:57
时刻新闻
—分享—

3.jpg

兴修水利现场。

红网湘乡站11月9日讯(通讯员 邓高远)连日来,在湘乡市石狮江西干流流域综合治理(月山段)施工现场,数十名工人分散在各个节点,拦水坝修葺、场地造型、乔木种植等工作有序推进。

目前,河流进入枯水期,正是兴修水利的大好时机。石狮江西干流流域综合治理(月山段)涉及整治河道长12公里,河道淤塞,河堤年久失修。月山镇在全面提升流域防洪减灾、水资源保障、水生态环境及流域综合管理等能力的基础上,挖掘打造地方文化特色,全面改善水域环境和生态质量。目前,健身器材、河畔走廊等配套设施及绿化工程都在抓紧施工中。

月山镇相关负责人表示,该镇还将定期对山塘、水库等水利工程开展隐患排查,对发现的问题及时进行整修。

来源:红网湘乡站

作者:邓高远

编辑:曹利敏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20/11/09/857319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