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重拳出击取缔违法建筑 利箭行动保卫天易绿心

来源:湘潭天易经开区 作者:童畅 编辑:楚湟-湘潭站 2020-11-11 21:11:21
时刻新闻
—分享—

金霞山是湘潭天易经开区宝贵的绿心,也是长株潭城市群的“绿肺”。然而近期金霞山绿心区兴办餐饮业有愈演愈烈之势,尽管天易经开区公用事业和行政执法协调局对违规搭建加大了立案查处的力度,但仍有几户居民在利益诱惑下盲目跟风,违章搭建兴办饭店。公用事业和行政执法协调局多次约谈当事人,宣传法律、讲政策,他们仍无动于衷。11月10日,湘潭天易经开区公用事业和行政执法协调局决定对其重拳出击、展开拆除行动。

当天上午,由金霞山管理办公室15人组成的现场警戒组,该区执法大队和警务室20人组成的人员稳控组,湘潭君联劳务服务有限公司10人组成现场拆除组,三支队伍从经开区出发,前往违建地点。

到达赤湖村井塘组的违章处时,执法行动遭遇受搭建人龚某及其父亲的阻拦,人员稳控组立即出动,有条不紊的实施控制,随后挖机迅速入场,迅速拆除违法建筑。

在金霞村鸦一组的这处违法建筑,拆违行动有序进行。现场警戒组拉上警戒线,人员稳控组监控违章户,现场拆除组迅速实施作业,15分钟后,此处违法建筑被成功拆除。

据悉,今年湘潭天易经开区公用事业管理和行政执法协调局已开展多次绿心区拆违行动,旨在利箭出击,打掉违法建筑,还绿心一片绿色。该局将继续行动,杜绝违法建筑,保卫绿心区青山绿水,构建文明、和谐、美丽的大美园区。

来源:湘潭天易经开区

作者:童畅

编辑:楚湟-湘潭站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20/11/11/857900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