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银行湘潭分行开展“征信知识校园行”系列活动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李琳玉 编辑:谢文礼 2020-11-12 21:43:33
时刻新闻
—分享—

222222.png

近日,由中国人民银行长沙中心支行、湖南省教育厅主办,中国银行湖南省分行承办的“征信知识校园行”活动在全省128所高校正式拉开帷幕。

本次宣传活动采取“线上+线下”的方式展开,线上组织学生观看专题直播,在新颖独特、内容生动有趣的宣讲和互动中拉开序幕。通过学习征信征信知识,引导高校学子关注自己的信用记录,增加自身信用意识,同时号召全校在校生积极参与公众号线上征信答题,邀约高校师生共同点亮诚信之灯,在全市营造极好的宣传效应,引起学生群体的极大关注。在线下宣传方面,中国银行湘潭分行百余名员工走进校园开展现场宣传活动,通过发放宣传资料、案例分析、专题讲座和现场答疑等方式,全方位助力大学生守护好“征信”这张“第二身份证”。

本次“征信知识校园行”系列宣传活动对完善诚信建设长效机制、健全覆盖全社会的征信体系具有重要意义。近年来,中国银行倾心校园金融服务,与多所高校建立了紧密的业务关系,累计为近4万名大学生提供了助学贷款服务,协助人民银行布放征信自助查询设备,让莘莘学子充分享受便利的征信服务。下一步,中国银行将继续发挥国有大行的“头雁”作用,切实履行百年大行的社会责任,力争联合高校打造一批有示范性、有影响力的校园诚信文化教育精品活动。(通讯员 李琳玉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李琳玉

编辑:谢文礼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20/11/12/858145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