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20年湘潭市职业院校学生技能竞赛开幕式在湘潭市工贸中专举行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彭坚 陈砚 编辑:谢文礼 2020-11-16 17:03:48
时刻新闻
—分享—

开幕式现场。

电气安装与维修赛场。

红网时刻湘潭11月16日讯(通讯员 彭坚 陈砚)11月14日,2020年湘潭市职业院校学生技能竞赛开幕式在湘潭市工贸中专举行。此次技能竞赛由湘潭市教育局主办,湘潭市工贸中专等6所职业院校共同承办,来自全市16所职业院校代表队的863名选手在6个赛点同场竞技,一展身手。

比赛设财经商贸、加工制造、交通运输、旅游服务、文化艺术、信息技术、农林牧渔、土木建筑六大类56个赛项。其中湘潭市工贸中专承办了机械装备技术、装配钳工、酒店服务、服装模特表演、动画片制作等20个赛项。此次技能竞赛也是湘潭市对接省赛的选拔赛,每个赛项名次居前者将有机会代表湘潭市参加2021年全省技能竞赛。

作为承办赛项最多的职业院校,湘潭市工贸中专承办了历届全市职业院校技能竞赛。通过承办、参加技能竞赛,该校形成了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的专业建设及教学工作格局,近年来省赛、国赛获奖数占全市的70%以上,毕业生中涌现了一批行业企业具有影响的全国、全省技术能手。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彭坚 陈砚

编辑:谢文礼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20/11/16/858748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