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大学“红色之旅”徒步韶山行圆满落幕

来源:红网韶山分站 作者:郭小康 成瑶 编辑:谢文礼 2020-11-16 17:31:3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韶山分站讯(全媒体记者:郭小康 成瑶)11月14日到15日,湘潭大学组织开展“弘扬抗战精神,传承红色基因”2020红色之旅徒步韶山行活动,900多名学生顺利抵达韶山。

f48cc973872e630b76f1fc2bc4f0566_副本.jpg

据悉,此次徒步韶山行活动大部分时间在夜间进行,900多名学生14日从湘潭大学出发,步行50多公里,于15日陆续抵达韶山毛泽东广场。

湘潭大学文学与新闻学院的大二学生余欣怡告诉记者,这是她第二次参加徒步行活动。从大一的参与感,到大二的责任感,同样的活动却有着不同的感悟。

据了解,2004年10 月,湘潭大学国防教育协会组织开展了第一届“红色旅游”徒步韶山行活动,以后每年举办两次,至今已成功举办了十六届。湘潭大学相关负责人介绍,活动的目的在于培养湘大学子的爱国主义精神,在追忆先烈的同时思考当下,磨练意志,实现自我提升。


来源:红网韶山分站

作者:郭小康 成瑶

编辑:谢文礼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20/11/16/858780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