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荷塘现代综合物流园连续三年获评“全国优秀物流园区”

来源:岳塘经开区 作者:刘婷 编辑:曹利敏 2020-11-18 10:11:05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1118085252.png

近日,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中国物流学会举办的“2020(第18次)全国物流园区工作年会暨“双循环”物流企业协作研讨会在山东省青岛市召开。湘潭岳塘经济开发区荷塘现代综合物流园被评选为“2020年度全国优秀物流园区”,是湘潭市唯一获评该称号的物流园区,这也是荷塘现代综合物流园连续第三年获评该称号。

荷塘现代综合物流园成立于2009年,2013年整体并入湘潭岳塘经开区。园区位居长株潭三市几何中心,京港澳高速、沪昆高速及武广高铁、沪昆高铁在这里交汇,京广、湘黔铁路,107、320国道贯穿园区,多条城际快车道与长株潭互通互联,为打造现代综合物流园提供了天然基因。

2013年以来,岳塘经开区不断完善物流基础设施,筑巢引凤。创业初期,湘潭市5A级物流企业云通物流服务有限公司、国家龙头重点企业伟鸿食品率先入园,之后陆续吸引了一大批优秀物流企业入园,省重点项目中国(中部)岳塘国际商贸城顺利落地,并于2019年元旦盛大启航,总投资超1000亿元。岳塘经开区不断出台各项扶持政策,迅速带动了周边中小微物流企业的集聚,建通国际综合物流园等一大批物流专线入驻园区,中岳物流、衡岳物流等优秀物流企业相继落户。湘潭市商贸物流产业联盟、湘潭市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等行业平台亦纷纷选址岳塘经开区,形成了“重点龙头+中小微企业+市级平台”“商贸市场+物流仓储”的商贸物流全产业链网络。(刘婷)


来源:岳塘经开区

作者:刘婷

编辑:曹利敏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20/11/18/859098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