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五十次主任会议召开(图)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焦炬 余悦 刘琛 编辑:黄滔-湘潭站 2020-11-18 18:57:08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1118171038.jpg

会议现场。

DSC_1388.JPG

李江南主持会议。

红网时刻湘潭11月18日讯(记者 焦炬 实习生 余悦 通讯员 刘琛)11月18日,湘潭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五十次主任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李江南主持会议。

会议讨论了关于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八次会议的召开时间、议程草案和日程安排草案;市十五届人大六次会议召开的建议时间、地点和议程。

会议听取了市政府关于全市职业教育情况的报告、市人大社会建设委关于全市医疗保障工作情况的调研报告、市人大常委会选任联工委关于市十五届人大五次会议以来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办理及督办情况的报告。

会议讨论了《湘潭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加强检察机关法律监督的决定(修正案·草案)》;听取了湘潭市关于2020年“司法公正湘潭行”活动开展情况的报告。

会议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关于2020年开展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工作的情况报告、市人大环资委关于2020年度城乡规划实施情况的调查视察报告;讨论了《湘潭市实施<湖南省韶山风景名胜区条例>办法(草案·一次审议建议稿)》、《湘潭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草案·三次审议建议稿)》。

会议听取了市人大财经委关于2019年度湘潭市本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情况审计发现问题整改落实情况的调查意见,并讨论了满意度测评事项。

会议听取了湘潭市政府关于长株潭一体化空间规划对接及战略规划编制情况的报告;市政府关于《湘潭市城市总体规划(2010-2020年)》(2017修订)实施情况的评估报告;市政府关于全市脱贫攻坚工作情况的报告。

会议还讨论了有关人事事项。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焦炬 余悦 刘琛

编辑:黄滔-湘潭站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20/11/18/859305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