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天易经开区:湘潭佳海食品医药产业园开园投产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刘勇 李卫林 编辑:曹利敏 2020-11-18 21:36:50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1118163109.jpg

开园投产仪式现场。

微信图片_20201118163154.jpg

开园投产仪式现场。

微信图片_20201118163053.jpg

湘潭佳海食品医药产业园。

11月18日上午,位于湘潭天易经开区的湘潭佳海食品医药产业园正式开园投产,这将为湘潭市“1+4”主导产业之一的食品与医药产业注入发展新动能。

2017年,湖南(香港)投资贸易洽谈周期间,湘潭市政府成功牵手武汉佳海地产股份有限公司,湘潭佳海食品医药产业园项目落户天易经开区。湘潭佳海食品医药产业园总体规划80万平方米,项目投资约30亿元,建成后可引进中小微企业1000家,年产值超100亿元。该项目分为两期开发,其一期产品紧邻香樟路,占地约340亩,总建筑面积26万平方米。该项目是一个以“第五代墅级产业新城”为标准打造的长株潭食品医药为主的产业园区标杆项目,它从上游原材料引入,中游半加工、深加工,下游产品包装、展示、销售着手,打造“一站式”食品医药产业集中地。

据了解,成立于1993年的武汉佳海地产股份有限公司,拥有国家房地产开发企业一级资质,自2003年起进入产业地产开发领域,目前在全国已经开发多个千亩级产业集群,如武汉佳海都市工业城、襄阳佳海工业园、长沙佳海工业园、南昌佳海工业园、合肥佳海工业园、阜阳佳海产业新城等。在27年的地产开发过程中,该公司积累了丰富的开发经验,独创佳海开发模式并成功复制。(刘勇 李卫林)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刘勇 李卫林

编辑:曹利敏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20/11/18/859320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