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经开区:以“五进五好”推进宗教事务规范化管理

来源:湘潭经开区 作者:王养浩 编辑:楚湟-湘潭站 2020-11-19 15:34:36
时刻新闻
—分享—

湘潭经开区11月19日讯(通讯员 王养浩)近日,湘潭经开区党群工作局会同响水乡人民政府、和平街道办事处对全区所有宗教场所推进“五进五好”活动进行指导,并对宗教场所开展安全检查。

根据“五进五好”的相关要求,经开区主管部门制作了政策宣传展板,定期更新宗教工作相关的政策、法规、条例、疫情防控手册,以及《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经典要义》等书籍,并宣讲了党的宗教方针政策、新修订的《宗教事务条例》和配套规章制度,积极引导教职人员和信教群众爱党爱国。

来源:湘潭经开区

作者:王养浩

编辑:楚湟-湘潭站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20/11/19/862412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