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交发集团与长沙产投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李丹 编辑:谢文礼 2020-11-20 22:27:04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1120125114.png

签约现场。

红网时刻湘潭11月20日讯(通讯员 李丹)11月18日,湘潭交通发展集团与长沙产业投资集团(以下简称长沙产投集团)举行签约仪式,就砂石生产加工、绿色矿山的开发治理等项目达成战略合作。

湘潭交发集团自2016年组建以来,作为湘潭市唯一一家综合性大型交通集团,一直承担着区域重大交通基础设施项目的投融资、运营和管理,向社会公众提供优质满意的交通运输服务以及推进区域交通运输体系多元化发展的功能和职责。目前,交发集团正在建设的湘大培训交流中心项目和雨湖新城项目是湘潭市从扶植教育产业发展,完善区域交通设施,发展交通旅游、军民融合、特色小镇、高校经济等方面的重点项目。

此次战略协议签订,双方将以砂石产业合作为突破口,在矿石资源开发利用、采矿运营管理等领域深入探索,深度合作,形成技术优势互补与融合,全力推动合作项目落地,力争早日发挥效益。同时,积极开发其他的合作形式,深化构建全方位的战略合作关系,携手并进、共拓市场、合作共赢。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李丹

编辑:谢文礼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20/11/20/862676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