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你我共铸文明城 逐梦前行再进发——致岳塘全区人民的一封信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岳塘区创建办 编辑:刘放明 2020-11-21 13:22:23
时刻新闻
—分享—

亲爱的市民朋友们:

您好!我们向大家通报喜讯,今年湘潭市以全省第1名、全国地级市第22名的优异成绩蝉联全国文明城市,并成功进入全国第一方阵!在激动与自豪的同时,我们以此信,向关心、支持、参与文明创建的全区人民表示衷心感谢!

我们感谢有您同行。因为有早出晚归、不辞辛劳的环卫工人,因为有英勇逆行、抗击疫情的“白衣天使”,因为有扎根基层、服务群众的党员干部,因为有无私奉献、友爱互助的广大志愿者,因为有坚韧不拔、敢为人先的湘潭人民,才让文明新风吹拂着莲城大地!

我们还将坚定前行。自2017年成功创建第五届全国文明城市以来,我们没有停下脚步,朝着建设更广范围、更深层次、更高水平的全国文明城市的目标不断迈进!在深化巩固创建成果的过程中,居住环境持续改善、城市品位不断提升、文化生活精彩纷呈、志愿服务蔚然成风,形成了全国文明城市和全国道德模范的“湘潭现象”。

我们殷切发出倡议。在努力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征途上,你我都是奔跑者、追梦人。岳塘区作为湘潭市中心城区,争当文明市民、共护文明成果,自当先行一步。让我们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领下,以蝉联全国文明城市为契机,进一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倡树文明新风、摒弃陈规陋习,激发正能量、弘扬真善美,让文明之花愈加绽放!

岳塘区创建办

2020年11月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岳塘区创建办

编辑:刘放明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20/11/21/862729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