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85名先进模范人物在北京受到表彰 湘潭有6人

来源:红网 作者:李文洁 潘锦 翁子茜 编辑:谢文礼 2020-11-24 19:33:04
时刻新闻
—分享—

原标题:点赞!这85个湖南人今天在北京人民大会堂接受表彰!

红网时刻11月24日讯(记者 李文洁 潘锦 翁子茜 )11月24日,党中央、国务院在北京召开表彰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大会,湖南省85名先进模范人物受到表彰,其中63人荣获全国劳动模范荣誉称号,22人荣获全国先进工作者荣誉称号。

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五年评选表彰一次,代表着我国劳动工作者的最高荣誉。劳动模范授予企业职工、农民和其他劳动者,先进工作者授予机关事业单位干部职工,对外统称为劳动模范。

1.png

2.png

3.png

4.png

5.png

6.png

7.png

8.png

9.png

10.png

11.png

12.png

13.png

14.png


来源:红网

作者:李文洁 潘锦 翁子茜

编辑:谢文礼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20/11/24/863304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