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经开区管理部进驻九华反响好

来源:红网 作者:谭瑛 编辑:谢文礼 2020-11-24 19:50:46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1.marked.png

经开区管理部是湘潭城区首个公积金管理部,打通了服务百姓的最后一公里。

红网时刻11月24日讯(通讯员 谭瑛)11月23日,五矿·万境水岸按揭专员吴颖超来到湘潭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经开区管理部递交贷款资料。吴颖超说:“公积金中心经开区管理部在创新创业中心办公,无论是经开区的企业来递交资料,还是经开区的客户办理公积金业务都比以前方便多了。”

湘潭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经开区管理部于11月6日正式对外服务,业务大厅位于九华创新创业中心综合楼1楼。大厅内各种政策宣传牌、宣传册摆放整齐,填单区、咨询区、自助查询区、业务窗口设置井然有序,窗口工作人员面带微笑,热情服务每一位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

经开区管理部是湘潭城区首个公积金管理部,打通了服务百姓的最后一公里,主要负责湘江以西,北二环线以北(含经开区管辖范围内北二环线以南)区域的单位公积金缴存业务、楼盘公积金项目准入和职工公积金贷款业务,同时通办市内咨询、公积金提取业务。经开区管理部将承担公积金缴存的单位220多个,缴存职工近3万人,合作楼盘50多个, 公积金的贷款发放量约占市主城区的40%。

管理部负责人表示,历经近5个月的紧张筹备,经开区管理部正式对外服务。经开区管理部将打造一站式办理服务,着力提升人员素质和业务能力,确保缴存职工享受到高效、专业的服务。

来源:红网

作者:谭瑛

编辑:谢文礼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20/11/24/863305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