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市两型社会建设服务中心开展“民法典”进社区活动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陈鸣 编辑:楚湟-湘潭站 2020-11-26 12:05:0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湘潭11月26日讯(通讯员 陈鸣)为进一步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以下简称“民法典”),推动民法典实施,增强社区居民的法律意识,近日,湘潭市两型社会建设服务中心邀请正邦达法律服务所的律师,到联点单位许家铺社区开展民法典知识专题讲座。

活动就民法典中的亮点条款进行了宣讲,通过民众生活的常见矛盾纠纷来阐释民法典和以前法律法规的不同之处,并对借条正确打法、遗产继承权的界定等居民关心的热点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讲解。

通过此次讲座,进一步加强了“七五”普法工作落实力度,增强了居民的法治观念,让居民真切感受到民法典颁布的意义和对日常生活的指导作用。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陈鸣

编辑:楚湟-湘潭站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20/11/26/865562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